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2021-12-27 17:34 机关党委    (点击: )
分享到:

12月24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一楼为侨服务工作站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韩振响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讲话中师德师风建设有关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讨论。

与会党委委员深入分析了机关师德师风建设现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师德师风建设氛围不够浓,主动服务师生意识不强,先进典型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等等。

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师德师风建设,会议认为重点要在四个方面着力。一是要高度重视机关师德师风建设,把师德师风建设列入工作计划,切实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二是要注重宣传引导教育,把师德师风建设与机关作风建设紧密结合,大力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切实提高机关教职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水平,提升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提高师生满意度;四是要积极培育塑造先进典型,有效发挥先进典型的正面引领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

会议最后研究了2021年机关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工作事项,进行了综合评议,确定了拟推荐优秀等次等考核结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