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会
2021-12-30 14:08 王秀娟  机关党委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2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会。机关21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并接受评议。在述职评议基础上会议对21个党支部进行了考核。会议邀请校纪委委员毛纪登、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冯凤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等作为专家评委。机关党委书记韩振响主持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抓党建工作要求,对照学校党支部建设工作目标 ,通过PPT展示,详细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建设的具体情况以及亮点工作。第一支部的“做表率、当先锋,自选动作强引领”、第三支部的“1311”工作法、第四支部的“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打造过硬纪检队伍”、第十六支部的“强化文化引领,积极塑造工作品牌”等,都充分体现了各支部自身的特色。

在评议环节,评委根据支部书记的书面述职和现场汇报,同时结合各支部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作为机关党支部,如何推进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深度融合?”“作为重要窗口服务部门,党支部在加强作风建设方面有哪些举措?”“在带领团员青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团委党支部是如何安排的?”“在帮扶就业困难学生方面,招就处党支部是如何发挥作用的?”各位支部书记立足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作答。“加强党支部建设关键在于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的着力点。”“把党建工作作为管理服务工作的‘根’与‘魂’。”“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创新,探索党建+生产、党建+质量、党建+安全新模式”。对支部书记的回答,评委们一一进行点评。

最后,评委们认真查阅了党支部建设资料台帐,并对支部特色获奖加分进行了审核校对。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