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与党史知识竞赛
2022-01-15 14:3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主楼606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德勇、院长王淑军、副院长盘赛昆、副院长吴少杰、副书记郭利、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参加学习。学习会由田德勇主持。

集中学习结束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606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以党史知识学习为基础,以学习强国上的竞赛答题为比赛内容,活动设置挑战答题、双人对战、四人赛三个环节。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踊跃参加答题,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挑战答题、双人对战、四人赛前三名,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党史知识竞赛中党员同志们在学中答、在答中学,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