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机关第十党支部联合商学院、31609部队41分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4 09:40 仲伟雨  学生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3月2日上午,在学习雷锋纪念日前期,我校机关第十党支部、商学院团委、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师生党员来到“军民联防模范连”31609部队41分队营区进行支部共建,共同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校人民武装部部长陈德翼、副部长张志浩,校机关第十党支部、商学院团委、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共同参加活动。31609部队41分队连长李建、政治指导员凌奕晖及全体官兵热情接待了参加见学的师生。

凌奕晖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和官兵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微课。通过对“上甘岭战役”等的讲述,引发了大家的深深共鸣,和平年代,我们更要用实际行动去捍卫精神家园,不忘革命先辈们的牺牲奉献。

“雷锋歌曲大家唱”环节,部队官兵代表组织师生和官兵们共同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嘹亮的歌声振奋人心。我校师生代表进行歌颂雷锋精神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器乐演奏并合唱校歌,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拉近了师生和官兵们的距离。

凌奕晖组织师生党员共同参观了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苏省国防教育基地——“军民联防模范连”荣誉室,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部队营区和官兵内务,了解了官兵一日生活制度。师生党员们进一步感受了军营文化,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向人民子弟兵学习的宝贵机会。

张志浩表示,我校与部队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感谢部队多年来为我校学生军事训练、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我们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共建渠道,丰富交流内容,通过密切合作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官兵的优秀品质带进校园,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本次共建活动将进一步激励我们继续践行雷锋精神,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不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