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与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就业 党员服务暖人心”支部共建活动
2024-03-29 09:05 陈丽媛  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为更好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3月27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与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以“党建引领促就业 党员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共建活动在筑海楼就业市场举办的“化食相依 职为你来”专场招聘会开展。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与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简历指导、党员服务岗、党员示范岗等岗位。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党员耿盈晴、李涛老师将党性教育、立德树人与专业指导有机融合,给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解读就业政策,指导学生修改求职简历,为前来咨询学生讲解收集招聘信息、准备面试等环节注意事项。引导毕业生了解招聘单位的招聘政策,了解企业文化,有针对性投递简历,提高面试成功率。

学生党员一方面将自身作为就业宣传的移动站,另一方面在招聘会现场担任志愿者,为应聘同学提供纸、笔、文件袋等物品,做好应聘岗位指引、简历复印、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营造积极就业、充分就业的良好氛围。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是以党建引领推动毕业生就业,是党建与就业二者在工作中相结合的开展和创新。它不仅能够逐级递升推进就业工作,还能将就业工作向纵深拓展,最终指导学生,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正、走得稳、走得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