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赴射阳县开展科技调研
2010-09-01 15:25 --  科技处   (点击: )
分享到:

 

      应射阳县人民政府邀请,819日,校领导晏维龙、舒小平、姚东瑞以及科技处、土木工程学院有关人员赴射阳县参加射阳县与淮海工学院科技协作恳谈会。射阳县领导徐超、王勇、李东成、周岚、卞长春、季晓春、顾为何、田安国等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恳谈会上,射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超致辞。他说,淮海工学院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党政领导干部和企业管理人才,在海洋研究领域有很多丰硕的成果,射阳沿海具有很多独特的资源,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完全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射阳县将以淮海工学院校领导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寻求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晏维龙在讲话时表示,淮海工学院将瞄准海洋强省、海洋强国的战略目标,伸进海洋资源、伸延产业链、伸展发展空间、伸张科技战略,努力把淮海工学院学科设置与射阳的特色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射阳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

      调研团一行还在射阳县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奥泰重工、捷康三氯蔗糖等企业和项目生产建设现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