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六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2021-06-17 18:56 卢娟/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六指导组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第六组副组长李振陆以及张昳丽、姜利知等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出席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汇报。

围绕指导组规定指导内容,王自力重点汇报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安排,结合5月28日督导组来校调研反馈意见,学校党委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效果导向,强化督查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深入推进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等各类学习活动,扎实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创新开展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工作,积极营造学习气氛,媒体宣传报道取得丰硕成果。学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相结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聚焦“大数据+网格化管理”护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以及教师综合服务平台等重点项目,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各项实践活动。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校还组织督导小组对各基层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常态化督导。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督导组要求,持续深化落实各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李振陆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六指导组作指导讲话,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来我省指导工作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传达,对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需要注意的共性问题予以了强调,对“七一”前后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学研结合,突出深学深透,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做到紧扣主题学、抓住关键学、把握根本学。二是要深耕红色资源,突出活学活用。要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加强挖掘运用,抓好用好契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三是要持续办好实事,深入办好事关高质量发展的实事、办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突出办准办成,进一步推动落地见效。

会上,李振陆还给各参会单位督导工作负责人进行了督导工作培训,对我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开展及中心组学习发言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连云港市委教育工委、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