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改革开放简史》
2021-11-20 17:29 卢娟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8日下午,校领导班子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简史》。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雪英作学习导读,对《改革开放简史》一书的结构框架、分章节主要内容、布局特色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她指出,《改革开放简史》充分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学习改革开放的历史,就是要学习改革开放的伟大觉醒史、伟大创造史、伟大革命史、伟大飞跃史。一是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向新的征程的自我觉醒的历史;二是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勇于革命、善于革命,不断把马克思主义原理与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的历史;三是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所从事的改革开放实践,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在世界文明史上留下的不可磨灭的伟大功绩的历史;四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改革开放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具有的精神追求的历史。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注重从历史长河中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好,从时代大潮中深刻体悟改革开放好,从全球风云中深刻体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

会上,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改革开放简史》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