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六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2021-11-27 11:09 王静  党委组织部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六指导组组长王建华、副组长李振陆等一行来我校,通过专题汇报、实地调研、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回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宁晓明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汇报。

宁晓明围绕“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在两同’与‘我为师生办实事’融合推进情况”及“12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安排情况”等四个方面指导内容进行了重点汇报。他表示,学校党委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在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学校事业高质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12月份是党史学习教育“显成效”的冲刺阶段,下一阶段,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推进“学党史、开新局”,在找准工作的切入点、解决问题的突破点上下大功夫、苦功夫;将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开展查漏补缺,推动工作落实;将进一步做好经验总结,选树先进典型,构建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整体提升。

组长王建华代表巡回指导组讲话。他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中央第五指导组第三轮巡视指导意见,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两点反馈意见: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紧抓好,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精心动员部署,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更加坚定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而奋斗;二要准确把握“两在两同”与“我为师生办实事”融合推进要求,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突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内涵、提升质效,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取得新业绩。

会后,指导组还实地查看了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红石榴家园”的建设落实情况,认真查阅了学校党委和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全面了解和掌握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效。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