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新华网:江苏海洋大学“绿色种子”项目走进社区
2019-07-12 18:14 杨洁 王熙  新华网   (点击: )
分享到:

新华网2019年7月12日报道

日前,由连云港市绿色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与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港城绿色种子培养计划”活动走进街道社区,对社区居民进行内容普及与宣传推广。

“港城绿色种子培养计划”是响应连云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计划的总方向,紧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要求下,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进行,努力将“内聚力量、外塑形象”打造成为连云港市的新名片。

活动期间,来自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在社区中开展了如环保圆桌会议和关联社区联赛,邀请社区居民共同商讨解决方案,通过骑行、绿色家庭评比、入户调查,使更多家庭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传播环保正能量,更好地促进环保。

本次社会实践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市民对于保护环境的观望态度,志愿者们更身体力行为社区的居民一起行动,不随地乱扔垃圾,正确的垃圾分类,节约能源资源。

参与此次活动的社区王阿姨向志愿者说:“以前在生活中很多关于环保的细节方面没有注意到,但是通过这次与志愿者们的交流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当一点一滴的环保行动汇集起来,将会成为无法小视的环保大力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