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3名教师获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国家级裁判员资格
2019-10-08 08:45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根据国家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文件,我校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阎斌伦、彭永兴、李士虎3位老师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国家级裁判员培训全部通过考核,取得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国家裁判员资格,纳入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裁判员库,取得《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国家级裁判员证卡》。

全国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竞赛越来越受到各行业的重视,今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总结大会于9月23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会上指出,技能人才是我国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为广大技能劳动者成长成才创造条件。要开展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健全培养、使用、评价、激励机制,全力办好在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