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连云港市科技局领导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17 08:23 范圣刚  大学科技园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5日下午,连云港市科技局副局长孙礼国等领导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

大学科技园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及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大学科技园是以学校为依托,学校和市政府协议共建的省级大学科技园。科技园自建设以来,积极将学校科教智力资源与市场优势创新资源紧密结合,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是学校促进科技、教育、经济融通和军民融合的重要平台和科技服务机构。科技园目前建设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江苏省双创示范基地、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等双创载体平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连续2年获得A级评价。

科技局领导对科技园及国家级孵化器建设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科技园继续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资源集成、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等功能,加强与地方政府、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等的交流合作,整合科技创新资源,服务产业集群发展,为培育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做好科技服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