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创新高
2019-10-17 11:25 卢霞  教务处   (点击: )
分享到:

《江苏海洋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江海大[2019]62号)颁布之后,学校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和2019级新生认真学习文件,并在教学过程中全面落实。文件改革要点之一是2019级新生中,除基础班学生外,其他新生第一学期即可允许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到2019年10月9日,全校共有15800人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四级人数9941人,是2018年同期报考人数的1.5倍。

2019级新生报考全国大学英语考试的热情较高,其中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创新实验班全国大学英语报考率100%。为优化考场和监考教师安排,特安排在通灌校区就读的商学院、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2019级新生到苍梧校区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总体来看,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的落实受到了广大新生的高度支持,但也给学校考试管理与安排带来了很大挑战,需要协同有关单位和部门精心安排好此次考试,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表1江苏海洋大学各校区全国大学英语考试报名人数统计一览表

考试校区

报名人数

考场数

苍梧校区

苍梧校区学生:11699

417

商学院新生:339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新生:344

徐州医科大学借考:38

宋跳校区

1941

66

通灌校区

1439

48

合计

15800

531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