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云招聘”和“互联网+就业服务“ 我校就业工作不停歇
2020-03-23 16:52 骆海宏  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2020年毕业生就业季遭遇新冠病毒疫情,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巨大压力。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积极研究和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云招聘”和“互联网+就业服务“工作模式,保障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截至3月23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参会单位281家,提供16742个就业岗位,关注人次34199,涉及多个地区和行业。我校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扬州大学等8所高校联合举办的“江北八校2020年春季联合网络招聘会“正在报名中,就业智慧平台开通空中宣讲会,各学院也积极举办分行业、分专业的网络招聘会,共举办各类网络招聘活动62场,努力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我校通过智慧就业平台和就业微信公众号先后发布《江苏海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致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封信》,及时发布我校疫情期就业工作方案、毕业生生源信息和就业工作人员联系方式,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同时,积极联络地方人社部门和用人单位,推介地区、行业网络招聘会,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我校网络招聘会和空中宣讲会。

我校积极探索“互联网+就业服务“工作模式,举办了就业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等活动,并作为江苏省试点高校,率先开启了”网上签约系统“,开展线上精准就业新模式,打造智慧就业新业态,全力搭建线上就业服务平台,提升网上就业服务能力,多举措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