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及调研工作
2020-03-25 09:35 李庭古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开学前实验室准备工作,3月16日至20日期间,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丽带领相关人员,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实验室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各学院能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实验室均未开放使用。除特殊原因外,实验室工作人员已到岗,并积极开展仪器设备维护保养、实验室整理和安全检查等准备工作,为学生返校后能及时、顺利地开展实验教学提前做好保障。

陈丽一行还就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实验室和大型仪器设备开放使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线上实验教学工作推进等,与相关学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寒假期间,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布置落实了全校实验室值班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根据校防控办和市防控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的生物安全管理工作。对全校涉及病原微生物研究、检测、教学等活动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排查,并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督促相关学院申请办理生物安全实验室备案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