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专题学习 |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1-11-19 10:23 包家官 喻洁琳  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8日晚,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党支部在敦行楼115教室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活动,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时树奎及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习讨论,党支部书记包家官主持活动。

包家官通过PPT讲解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四个方面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大家通过学习讨论分享学习感悟和体会。党支部宣传委员、省三好学生、市十佳大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申旋旋讨论时说道:回望百年征程,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贯穿始终的四个字便是“拼搏实干”。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必须拼搏实干,用心用情用力干出一番事业、做出一份贡献、演绎一段精彩。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有义务和责任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多想“怎么办”,多做“真落实”,以滴水穿石的恒心、铁杵磨针的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做最拼的赶路人、最实的奋斗者。

党支部党员、学院非遗协会会长、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朱安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高度评价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系统归纳了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历史经验。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懈奋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