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党的二十大>>正文
基层动态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3 10:08   分校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 )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通灌校区在格物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到会指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综合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通灌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

会前,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通灌校区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谈心谈话,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五个带头”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党总支对检查材料一一审核把关,为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做好了准备。

会上,张振松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接受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的批评意见。

陈先宏对通灌校区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材料齐全,问题查找实在,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氛围积极向上,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严格抓好落实整改;二是充分发挥党总支牵引导向作用,扩大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三是充分发挥党总支谋大局的作用,以党建推动业务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五是全面加强校区假期的管理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